恶困

【盾冬】山姆·威尔森:十个想让自己消失的场合(上)

   *逗比无脑甜饼,ooc和私设预警
   
    *专注虐鹰不动摇
   
    *其实我好爱猎鹰这款,安东尼太帅了
   
   
   
   
    山姆上一秒还在心里默念:他们足足七十年没见面了,在经历了车祸(火车),失忆,追杀还有其他随便什么都狗血到没天理的一箩筐破事儿以后之后终于凑合到一起,所以抓紧时间腻歪也完全可以理解了...
   
    下一秒他还是忍不住愤怒的扑棱起自己的翅膀,撞碎玻璃冲出窗外。
   
    碎玻璃声响起的时候还夹杂着一句渐渐远去的咒骂。
   
    “操你们俩!”
   
    巴基和史蒂夫同时回答了他。
   
    “没门儿!”
   
    “注意语言!”
   
    巴基挑起眉,带着笑意问史蒂夫:“说真的?”
   
    史蒂夫有点难为情,于是决定用一个吻来结束自己脱口而出那句“注意语言”所带来的尴尬局面。
   
    他们俩又吻在一起。
   
    嗯,为什么是又?
   
    我们可以先从山姆·威尔森先生想让自己消失的场合说起...
   
   
    1.电梯里
   
    “嘿我说...”
   
    巴基和史蒂夫终于发现了电梯里的第三个人,史蒂夫从亲吻的间隙里抽出空来和山姆问好,俩人的唇恋恋不舍的分开,牵连起一线银丝。
   
    史蒂夫背对着山姆,他说:“嘿伙计。”语速极快并且发音模糊,听起来一点也不敷衍。
   
    巴基则恰好正对着山姆,他挑了挑眉。山姆觉得他看出了好长一句话。
   
    “你一定没什么事要讲那么闭上你的嘴小心我让它闭不上。”
   
    哇哦,意蕴丰富。
   
   
   
    山姆真的气得想骂娘,他们刚出完任务回到复仇者大厦,神盾的重建重建出一篓子烂事儿他们最近忙得就像被编剧强行加戏的FBI处理着NYPD就能搞定的事,偏偏那个独眼资本家的理由还很正当,这些事必须得自己人来才能保证新神盾局的安全度。
   
    瞧他都掺和了些什么事儿,他想念退伍军人处那个可爱的前台小姐了。
   
   
   
    “山姆先生,很抱歉我不得不出声,但是我想我们应该先到住宿那一层。”
   
    电梯里响起贾维斯的声音。
   
    “谢了贾维斯。”
   
    山姆如释重负。
   
    他刚刚就是想问那俩人是要先滚回他们在大厦里的房间还是先给弗瑞发任务报告,结果一开口就给他堵了个严实。如果不是贾维斯,想象一下那个场面,他得就得像一个电梯门童一样替人刷卡开楼层了。
   
    “这两位先生,噢,看起来你们很忙,不过没事,电梯卡交给我,我会送你们到达正确楼层的。”
   
    或者是很久那种老式公寓里的铁门电梯,“先生们你们好,希望你们能在电梯里折腾的动静小一点,毕竟这年头黑人找点活做不容易,我可不希望因为电梯损坏而被解雇。”
   
   
   
    山姆脑子的火车满世界跑着。
   
    今天的电梯真他妈的慢,贾维斯在做什么?
   
   
   
    电梯门终于缓缓打开,巴基和史蒂夫磕磕绊绊的走出去。当然得是磕磕绊绊的,谁他妈能边激吻边走台步的?超级英雄也不行。
   
    山姆冷漠的看着电梯门关上。
   
    我没有看见冬日战士在美国队长胯部蹭来蹭去,我也没有看见美国队长伸进冬日战士后裤腰的手。
   
    我什么都没看见,山姆拼命的告诉自己。
   
   
   
   
   
    2.超市采购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遇见你们?我们住的地方差了四个街区!”
   
    山姆尽力控制声音,不让自己在人来人往的超市里大吼大叫。复仇者们都在复仇者大厦里有居所,但是在超级反派阵容不折腾世界的时候他们还是更乐意各回各家,过自己的日子。
   
    “怎么了,这可太不友善了,我以为朋友们偶遇打招呼会更友好一点。”史蒂夫推着购物车冲山姆扬起笑容。
   
    “我们那边超市牛奶没搞促销。”前杀手从良以后又捡起了他布鲁克林时期的精打细算,他穿着和史蒂夫同色系的大外套,脖子处围了厚厚的毛围巾。
   
    是啊,我打招呼可友善了——要是那两个朋友不会毫不顾忌的在那个可怜的单身汉面前一起黏黏糊糊的采购。 山姆在心里怒骂。
   
    山姆眼不见心不烦,推着购物车转过货架。
   
    说真的,这真是个糟糕的主意,因为眼睛虽然看不见,耳朵却背叛了山姆。
   
    “强劲滋润,史蒂夫,是这款吗?”巴基冲货架另一头挑毛巾的史蒂夫问到。
   
    史蒂夫走动的声音。
   
    “是这个,‘专为男士设计’,但是巴基,你确定你要紫色吗?这看起来有点...”史蒂夫在找措辞。
   
    GAY!这他妈太gay了,山姆在心里替史蒂夫呐喊!
   
    你们确定买润滑剂要这么大声的讨论吗?山姆挑眉,难以遏制的好奇心和窃听欲简直要打败了他作为一个单身狗的尊严,他若无其事的绕到一个更近但又看不见他们俩的过道里。
   
    “好吧。黑色的这个呢,我觉得颜色不太要紧。”
   
    “也对,你喜欢什么就挑好了,反正也是给你用的,但是买个贵些的吧,要是再开裂就有你难受的了。”
   
    这么激烈?史蒂夫居然不是他表面上看起来那种温柔的传教士类型。
   
    山姆觉得自己八卦到了一个很大的秘密。他简直忍不住要推着购物车溜达到他们面前起哄了,至少史蒂夫绝对会很不自在的。
   
    然后这个念头就被山姆愚蠢的付诸实践了。
   
    山姆的表情介于调笑和惊讶之间,看起来扭曲又滑稽。
   
    “这有什么吗?”巴基看见山姆盯着他手里的润唇膏,他不解的转头问史蒂夫,顺便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冬日战士最近被娇惯得甚至会在冬天嘴唇开裂了。
   
    史蒂夫一本正经的笑笑,凑过去在巴基的嘴唇上轻轻啄吻了一下。
   
    “这没什么。”然后推着购物车示意巴基往另一个方向走。
   
    转角时巴基在前,史蒂夫在后,他侧过头给了山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所以说故意开始这种内涵对话甚至享受其中的人是史蒂夫罗杰斯而不是巴基巴恩斯?甚至巴基巴恩斯纯情得毫无察觉?还有为什么他能从史蒂夫的眼神里看到吨级计数的嘲讽和炫耀?处男的报复吗?
   
   
    3.甲壳虫车与哈雷摩托
   
    山姆在地下车库看到眼前那辆小甲壳虫时还是忍不住发出了噢的感叹,冲驾驶座上的史蒂夫挑眉,副驾驶上的巴基举起左手比了一个银光闪闪的中指。
   
    “你对车的品味还真是难以捉摸,上次我见你还是那辆哈雷呢,难道我们的巴基已经超重到哈雷无法承受了吗?”
   
    巴基撇他一眼,罕见的没吭声回呛他。史蒂夫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
   
    山姆反而被震惊到了:“难道真是这样吗,巴基你可真是...”
   
    史蒂夫打断他:“当然不是巴基体重的原因,他体重刚好,很有分量但是很健康。”
   
    巴基不满道:“很有分量?我知道我最近有点增重,但是史蒂夫我告诉你,要不是你每天把我操得没力气起身我也不会吃那么多,而且每次你老也不射——”
   
    史蒂夫赶在巴基把更多私密事儿抖出来之前俯身过去堵住了巴基的嘴,当然是用嘴巴去堵嘴巴的那种堵。
   
    山姆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格格不入的气场,在他准备掉头大步走开之前,巴基终于挣脱了史蒂夫甜蜜的封口,继续控诉史蒂夫。

    “说起哈雷,要不是你自己一定和我共骑,谁会在上面擦枪走火,把那辆小宝贝儿弄得脏兮兮的——”

    史蒂夫叹了一口气,把甲壳虫车车窗摇了起来。
   

    我说,虽然现在世界和平,气氛很适合谈恋爱,但是
你们为什么这么残忍的对待了一辆无辜的漂亮的哈雷,还有即将残忍对待一辆无辜的漂亮的小甲壳虫?

    山姆一脸不可思议,抛下他厚颜无耻的朋友们飞快的从出口逃走了。

——————————————————————————————
赶在2017之前发一个小甜饼,2017年是我会很重要的一年,希望自己和大家都好好的快快乐乐的生活,嗑盾冬~

评论(9)

热度(3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