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困

【毒埃】超粘人男友日志

失踪人口带来一个小甜饼

或许意味着我要开始填坑了


1.

 

  我叫埃迪.布洛克,是一名记者。

  原本我有一档知名度颇高的节目和一个美丽聪敏的金发未婚妻,可以说是相当顺风顺水又令人艳羡的人生了。

  但是众所周知,记者嘛,总会经历很多奇奇怪怪的事件。由于前段时间发生了一些非常匪夷所的事情,我之前的人生被重新洗牌,现在拥有了一个非常粘人的男朋友。

  大多数时候是字面意义上的粘人。哎,一言难尽。

 

2.

 

  我的男朋友,通常来说身高六英尺,或者八英尺,有的时候也许只有两英尺?外籍人士,皮肤黝黑,唇红齿白有肌肉,嗓音低沉小钢炮。

  他是个大胃王,经常喊饿,还挑食。没办法,再苦不能苦孩子,勒紧裤腰带也要给他买吃的,不然吃了什么不好向警察解释的东西就麻烦了。他喜欢吃炸薯球和巧克力,对肉类的兴趣爱好也颇为广泛,曾经跑到高档餐厅去生啃龙虾,任性得不行。和他在一起以后,我们的恩格尔系数直线飙升。

  平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花式粘在我身上,叫我“埃迪,埃迪”,我跟他开玩笑,叫他寄生虫,人家要生气的,不道歉不行,不道歉他要一直跟我闹的。不过每次他一挑食,我就这么喊他,他一生气注意力就会被转移,管用。

  还是蛮单纯的。

 

3. 

 

  别看他平时有点凶,长相也不和善,其实他有点娇气。怕热,怕闹,讨厌医院。最讨厌夏天,他说感觉自己在烧。

  说起烧,我的男朋友还是很靠谱,在一次爆炸中救过我的命。爆炸带来的无数流火在黑夜里不断噬咬着他,他怕火怕得要死,可就是牢牢护着我不肯走。我被爆炸的冲击波震得快昏迷,一直下坠,直到冰冷的河水刺得我一个激灵,听到他虚弱的诀别:

  “Eddie, goodbye.”

 

4.

 

  哦嚯。

  我知道我完了。

  我心如刀绞。

 

4.

 

  他的消失确实让我颓靡了一会,就一小会。在此之前我因为冲动丢了工作和女友的时候消沉过大半年,和他的相遇让我重整旗鼓,如果他在,我觉得他不会想看到我再放任自己过那种恍惚迷茫的日子。

  不过客观来说,让我迅速调整状态从失去他的悲伤里走出来的原因,是因为他还活着。他花了点时间静养在我身边,当他的小钢炮嗓音重新响起的时候,我还是激动得打倒了刚泡好的麦片牛奶。

  他说:“想吃肉。”

  哟呼,我男朋友生命力还是蛮顽强的。

  但是那种肉不行,我还是要跟他约法三章。我这个人还是很有原则的。

 

5.

 

  好吧,便利店遇到的那个吃了就吃了,我偶尔也可以纵容他一下。

 

6.

 

  他一个外籍人士,初到我们这来打拼,事业心还挺强。我觉得主要是因为他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一切和我外出的机会都能让他欢天喜地,干事业的同时还能吃点平时吃不到的,我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原则偶尔消失。

  谁让他是个外来户呢,一个人到这里来行侠仗义挺不容易的,能惯着他还是惯着他点吧。

  以前跟他一起来我们这儿的还有个他的二逼同胞,一肚子坏水儿,差点搞了件毁天灭地的大事,我和我男朋友就是为了阻止那件事情的发生才差点在爆炸里嗝屁的。我以前问过他,你看你那个同胞,一心想搞事情,你到我们这来怎么就不想搞点事情呢,是什么改变了你,是水族箱里的大龙虾吗。

  我男朋友,虽然平时只知道吃,关键时刻还是很有男友力,讲话也够好听。

  他说是因为你,埃迪,是因为你。

  告白也是他先告白的,真是直球,张口就来:“我开始有点喜欢你了。”

 

7.

 

  哎嘿嘿。

 

8.

 

  我开始挺怕他的。一个战斗力爆表的麻烦精突然闯入我一团糟的生活,简直就是雪上加霜。我一脸懵,和他大半夜从窗户闯进别人的家里,然后骑着摩托飞驰着逃过莫名其妙的追杀。

  我曾经试图摆脱掉这个粘人精,但是出于保护我的目的,很快他又粘上我了。

  好吧。谢谢他救了我的命。

  虽然挺不愿意承认我后来还蛮喜欢他,但是他已经粘人到和我心意相通的地步了。所以有的话,不用说他也明白。

  我很享受他的粘人,这让我感到强大,感到责任。俗气一点来说,我们以吓煞旁人的方式维护着正义,实在有点酷。这是以前的埃迪一个人做不到的,我们能做到。

  他超喜欢我说we,每次我这么说,他都忍不住小声复述,在我旁边喋喋不休,我也不得不回应他的喋喋不休,然后成功收获旁人的同情的目光。

  “可惜了,一个英俊的大小伙子,怎么是个傻子,自己嘀咕得还挺大声。”

  算了,凑合过吧,反正也离不掉。

 

9.

 

  “什么叫‘凑合过吧’?埃迪,你在胡乱用词,你明明很喜欢和我在一起。”

  “……”

  “你是个记者,讲话要严谨。”

 

10.

 

  埃迪.布洛克不得不在他男朋友的威逼下修改了刚刚写下的日志文档。

 

11.

 

  我的男朋友超粘人,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并且愿意认真的和他一直在一起,不论贫穷或富有,不论健康或疾病……

12.

 

  “你能不能不要操控我的手打字。还有,你在哪儿偷学的结婚誓词啊!”


评论(6)

热度(3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